Argo

有了自由、书籍、鲜花,还有月亮,
谁能不快乐呢?

【霜铁】有个处女座男友是种什么体验

*都是脑洞片段。恶搞ooc注意。算是普通人设定吧。
*我一直觉得Loki是处女座。很傲娇很别扭很难搞。
  
正文:

  1.
  
  “我们是不是分开比较好一些?”
  
  正四仰八叉坐在沙发上吹空调的Tony差点因为Loki的这句话而惊得掉下来。
  
  “……什么?为什么?”Tony战战兢兢地问。
  
  “因为,”Loki痛苦地捂住额头,“你的坐姿实在太丑了……而且!你居然把空调调在27度!我不能忍受空调度数不是偶数!”
  
  Tony:……(内心复杂)

  
  2.
  
  心血来潮的Loki想要偷偷检查Tony的手机。
  
  “希望他没有背着我撩妹。”Loki自言自语地说。他满意地用自己的生日打开了Tony的手机密码,在心里的打分表上偷偷加上10分。
  
  但是手机解锁的下一秒,Loki就受不了地把Tony的手机扔了出去。
  
  “天啊他居然有37封未读邮件!单数!还都显示在邮箱角标上!”
  
  放弃了检查手机的Loki抓狂了一会,把手机捞回来,消掉了Tony手机上的未读提示,还把所有APP按照功能分类,整理到了不同文件夹,最后合并了手机桌面,让所有APP显示在同一页上。
  
  然后他还不忘擦掉了屏幕上自己的指纹。
  

  3.
  
  “我当然愿意和你住在一起。”Loki含情脉脉地说。他刚给Tony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用自己的好手艺牢牢拴住了曾经是花花公子的恋人的心和胃。
  
  他在Tony面前蹲下来,像个骑士一样在对方手背上印下一吻。
  
  “我已经为此准备许久了。”Loki说。
  
  于是在Tony“哦闭嘴吧我们快去床上做些什么”的目光里,Loki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样东西。Tony倒吸一口冷气。这会不会太快了?他有点飘飘然地想。他还没有想过和Loki结婚,虽然他们确实爱着彼此……
  
  “同居要求第一条,”Loki打开自己早就写好的注意事项,慢条斯理地念起来,“脏衣服必须放到洗衣篮里,不许随地乱扔。第二条,洗碗机必须定期清理,定期时间为一周。第三条,……”
  
  Tony:……等等这为什么和我想的不一样?
  
  Loki:总共有98条。哦我爱偶数。
  

  4.
  
  “冰箱第二格只能放牛奶!我在同居要求第72条说过了!第三格才是放零食的地方!”Loki很生气地双手叉腰,和Tony吼着。
  
  Tony堵住耳朵,表示我不听我不听。
  
  “还有!”Loki冲上去抓住Tony堵着耳朵的手,逼迫他必须听自己说话,“不许再把你不喜欢口味的甜甜圈塞到我放布丁的抽屉里!”
  

  5.
  
  打着哈欠走出实验室的Tony被一阵风一样冲过来的Loki瞬间扒了个精光。
  
  “哦蜜糖,”Tony立刻会意地抱住Loki的脖子,“这好像还是我们第一次在白天……”
  
  “不,”Loki推开Tony的脸,“我只是正好看到你背心上有块油渍,所以想帮你洗一下。还有,请先刷牙再和我接吻,谢谢。”
  

  6.
  
  整场晚宴Loki都躲得Tony远远的。
  
  “你今天喷的香水是D&G的The One.”Loki皱着眉头控诉,“而我讨厌单数。还有,你今天穿的衬衫领口左右两边的暗花不对称,这让我很难受。”
  

  7
  
  你问Tony为什么还不和Loki分手?
  
  当然是因为他做饭太好吃了!
  

  8.
  
  上面那条是瞎说的。真正让Tony欲罢不能的,是Loki那份与他截然不同的、文科生的浪漫。
  
  “我们认识的第1000天。这支红酒的年份是你出生的那一年,希望你喜欢。”Loki把蛋糕上的蜡烛点燃。他在长岛包下一整家餐厅,关掉了所有电灯,只留下满屋摇曳的烛光。
  
  穿着燕尾服的Loki把黑胶唱片放在那架老式的唱片机上,在圆形的碟片开始旋转时,擎着一只蜡烛向坐在餐桌对面的Tony伸出手。
  
  “愿意和我共舞一曲吗,亲爱的?”Loki低声问。他绿色的眼睛里,蔓延着温柔的神采。
  
  Tony把一只手放在胸口压下心跳,把另一只手放进Loki掌心。
  
  墙上的挂钟咚咚响起九下,窗外的烟火也在此时升上高空。
  
  在Tony转头看向窗外这为他升起的烟花时,Loki在恋人的侧脸落下一吻。
  
  “我爱你。”他在烟火的爆炸声中开口,同时抓紧Tony的手指,“你知道我不会说第二遍的。”
  

  9.
  
  “今天的睡前故事是,”Loki搂着光溜溜的Tony,靠在柔软的大床床头,细长的手指翻过书页,“《恶棍列传》。我爱博尔赫斯,虽然这并不能取代莎士比亚在我心中的地位。”
  
  Tony把Loki黑色的头发绕在自己指尖。
  
  “我不喜欢你在床上说什么你还爱着别人这类的鬼话。”他调笑着说。
  
  “当然。”Loki偏过头在Tony的发顶落下一吻,“没有人可以与你比拟。你的长夏将永远不会凋落。”
  
  “……普希金?”
  
  “不,莎士比亚。你知道我的,亲爱的。”
  
  

   
© Argo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0)
热度(4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