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o

有了自由、书籍、鲜花,还有月亮,
谁能不快乐呢?

【霜铁】FOOLS(08)

*好好的傻白甜恋爱文变成了带娃日记(不)

*下次或者下下次更新就完结啦!

正文:


  8.

  

  “你真的是美国队长吗?”Tony费力地仰着头看Steve,“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他说着,爬上会议室的椅子,从桌子上拿了一根笔塞到Steve手里。然后他转过身,乖乖站在Steve面前。

  

  “签到我的T恤上。”Tony兴奋地说。

  

  Steve有点脸红;他接过笔,认认真真在Tony背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你从来没说过你喜欢我。”Steve小声说。

  

  “是吗?”Tony满不在乎地说,“我有好多你的漫画和玩偶呢。”

  

  一直抱着胳膊站在旁边的Natasha开口了。

  

  “Bruce呢?”她问道,环视整个会议室,“Stark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去?我有点受不了了。”

  

  “承认吧Nat,你就是对小孩子没办法。”Clint说着,得意洋洋地蹲下来,从制服口袋里掏出一块小甜饼,试图诱惑Tony,结果遭到了对方的一记白眼。

  

  “或许我们可以试试魔法。”Thor若有所思地说,“我弟弟非常擅长这个,但是我不知道他在哪里。”

  

  “并没有帮到忙,Thor。”Natasha吐槽道。

  

  所有复仇者的视线都集中到了Tony身上,而后者显然没有成为目光焦点的自觉,此时正兴致勃勃地试图把Steve放在地上的星盾抠起来。

  

  有那么两三个人不约而同地叹了口气。

  

  一个小时前,超级英雄们打退了邪恶的毁灭博士。但是这位反派在用魔法消失前,向复仇者的阵营中投掷了一颗闪着绿色烟雾的炸弹。飞在队伍前列的钢铁侠不幸遭殃;但是当他的队友们急急忙忙剥下他的壳想要查看他的伤势时,却集体沉默了。

  

  盔甲里坐着个棕发的小男孩;他眨着那双超级大的棕色眼睛,指着Steve尖叫起来。

  

  “你是美国队长!你是SteveRogers吗?”他盯着Steve,眼睛里的星星都要飞出来了;可是下一秒在他看到Steve身后的复仇者们后,目光又变得警惕了。

  

  “你们是谁?”他问道,努力隐藏自己的害怕,可是眼神却在闪烁,“我被绑架了吗?Jarvis呢?”

  

  Natasha把手掌搭在Steve肩上,向前推了他一把,示意他去解释这个。

  

  美国队长感到压力重大。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所有复仇者在此时要面对一个大概八岁的TonyStark的原因;相比长大后的混蛋作风,小版的Tony就像个天使与魔鬼的结合体。他眨着那双纯真的大眼睛看着你的时候,就算提出毁灭世界的要求也没人舍得拒绝。证据就是,连Natasha都对他凶不起来,还悄悄在Bruce给Tony抽血的时候塞给他一块软糖。

  

  而除了在实验室忙活的Bruce以外,所有人都束手无策。他们站在会议室里,围着Tony面面相觑。

  

  “各位,”Jarvis的声音在此时响起,化解了室内的尴尬,“Banner博士需要你们去实验室一趟。”

  

  “需要带上小铁罐儿吗?”Clint指了指在pad上画数学模型画得不亦乐乎的Tony。

  

  “博士说不需要。”Jarvis说。

  

  “我可以一个人待着!别把我当小孩子!”Tony也撅起嘴。

  

  “那你待在这里。”Natasha说着,没忍住揉了一把Tony的头发;而小小年纪就已经懂得要对美女区别对待的Tony立刻坐得十分乖巧。

  

  “我等你们回来。”他甜甜地说。

  

  *

  

  在复仇者们离开会议室后,角落里出现了一道绿光。Loki从魔法的漩涡里走出来,把手指放在嘴唇上,示意目瞪口呆的Tony不要出声。

  

  “Wow,”Tony目不转睛地看着Loki走过来。不知道为什么,他完全不害怕这个突然出现的陌生人。在Loki在他身边坐下后,他迫不及待扔出了自己的问题:“刚才是魔法吗?还是现代科技已经可以实现这么酷的瞬间转移了?”

  

  “当然是魔法。”Loki朝他眨眨眼睛,“要和我一起用魔法私奔吗,小蜜糖?”

  

  Tony很明显地为这句话心动了;但他还努力表现得很矜持。

  

  “我不知道你是谁。而且我答应了美国队长,要在这里等他。”

  

  Loki单手把Tony从椅子上抱起来,然后低头亲了亲那被柔软棕发覆盖的额头。

  

  “你脑子里只有那个穿着星条旗的蠢大个的话,我可是会吃醋的。”他装作非常生气的样子说着,抱着Tony走向门口。

  

  Tony抓紧了Loki的衣襟。

  

  “所以你是我的男朋友吗,beauty?”他满怀希望地问。

  

  Loki顿了顿,在电梯门前停下来。

  

  “现在还不是,”他按下按钮,带着Tony走进去,“但我在为这个努力。”

  

  “那你喜欢我吗?”Tony锲而不舍地问。

  

  Loki舔了舔嘴唇,没有直接回答。

  

  “告诉我,”Tony央求地扯了扯Loki的衣服,“除了我妈妈和Jarvis,还没有人告诉过我喜欢我。”

  

  Loki依旧保持沉默。

  

  “我不能回答你这个。”过了一会,他才很茫然地开口,“因为我也不知道。”

  

  Tony装模作样地叹口气。

  

  “看来你还不知道什么是喜欢。”他装作很成熟的样子说道。

  

  Loki被他逗笑了;他抱着Tony,走出了复仇者大厦。

  

  “我们现在去哪?”他偏头问坐在自己怀里的Tony,“现在你是主人。”

  

  “哦,”小家伙立刻变得趾高气昂;他扫视了街道一圈,指了指对面的冰淇淋车,“先去买那个!”

  

  “Sir被Pepper小姐带走了。她说会想办法让sir恢复的。”会议室里,Jarvis正被迫无奈地和归来的复仇者们说着谎。

  

  *

  

  Tony和Loki一起坐在树荫下的长椅上。他手里的冰淇淋杯里有三个冰淇淋球,但是他却一直眼巴巴盯着Loki手里的那看。

  

  “我想尝尝你的。”他撒娇道。

  

  Loki舀了一勺放到Tony嘴里。

  

  “我以为你不喜欢香草味的。”他说着,用手指抹去Tony嘴角边一点融化的奶油,毫不介意地把手指放进嘴巴里舔掉。

  

  Tony对这种直白的调情手足无措;毕竟这时候,他还是个八岁的孩子。

  

  “我们住在一起吗?”他小声问。

  

  “对,我们住在你的别墅里。我是个穷人;而你养着我。”Loki带着笑意说。

  

  Tony眨着眼睛看着他。

  

  “所以你被我包养了吗?可是我觉得你不像是。”

  

  “那你觉得我是什么?”Loki把空了的纸杯扔到垃圾桶里。他用了点魔法,纸杯隔着很远也一击命中。

  

  Tony充满仰慕地看着他。

  

  “你是不是吸血鬼?你很白,而且你还会魔法。”小孩子开始了他的推理,“可是也不对,你好像不害怕太阳。”

  

  Loki忍不住大笑起来。他靠在长椅背上,笑得捧住自己的肚子。

  

  “这感觉太棒了——你以前总是对我的魔法不屑一顾的。你脑子里只有科学。”

  

  “你就是在吃醋。”Tony戳了戳Loki,“承认吧,你一定喜欢我。”

  

  Loki看着Tony,绿眼睛温柔得像是初春解冻的湖水。

  

  “或许吧。”他摸了摸Tony的脸。

  

  小孩子不高兴地撇嘴。

  

  “这是个很难想清楚的事吗?”他有点不满地说。

  

  Loki把Tony抱到自己腿上,下巴抵着棕发的发顶。

  

  “这当然是一件很难得事情。”他说,“大概就像你想制造一个人工虫洞那么难。”

  

  Tony的肩膀垮下去。

  

  “那我喜欢你吗?”他不甘心的追问。

  

  这可难倒了Loki。

  

  “我不知道。你没告诉过我。”他老实地说。

  

  “那我们扯平了。”Tony重新得意起来。

  

  *

  

  Loki带Tony离开复仇者大厦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在夜幕降临的时候,Loki以“小孩子天黑后必须回家”地理由,带Tony回到了位于马里布海滩的别墅。

  

  使用了魔法的高速飞行让Tony十分兴奋;两个人在别墅的客厅里降落后,Tony的眼睛里还在闪着光。

  

  “这太酷了!我刚才在飞!”他喊道,在Loki放下他以后,还转头抱住Loki的脑袋在他脸上响亮地亲了一口。

  

  “你必须做我男朋友!”他大声宣布。

  

  Loki摸了摸自己刚才被Tony亲过的地方。

  

  “我挺怀念这个的。”他说,回给Tony一个吻,“你好久没主动亲我了。”

  

  “我们吵架了吗?”Tony问道。

  

  “也不是。”Loki回忆了一下两个人前两天的状态,“是我在躲着你。”

  

  “为什么?”Tony振振有词,“你不是喜欢我吗?为什么躲着我?”

  

  Loki觉得有点挫败。

  

  “正是因为我喜欢你,我才要躲着你。因为你看起来不太喜欢我,而你是我的初恋,所以我很伤心。”

  

  他决定实话实说。

  

  如果这是那个成年版的Tony,Loki绝对不会把这些话说出口的。但是这个Tony只有八岁;没有人能对这样的小天使设防。神也不行。

  

  而且,他变回去以后,这段时间的记忆应该会消失。Loki侥幸地想着。

  

  这是个绝好的机会,来修复他们之间莫名降到冰点的关系。Loki不想再躲着Tony了;在他还是小孩子的状态下和他一起生活,等到他恢复以后,他们就可以顺理成章地和好了。

  

  Loki拒绝去想自己其实可以用魔法一秒把Tony恢复原状这件事。

  

  然后,自己就可以慢慢寻找一个机会,告诉Tony……

  

  Loki带着Tony洗了澡。他用魔法把Tony的睡衣变小,给他穿上之后和他一起躺在床上。

  

  “哇哦,我们平常也一起睡吗?”Tony在大床上打了两个滚。

  

  “做爱以后我们一般都一起睡。”Loki故意这样回答。

  

  Tony立刻从枕头下钻出自己毛茸茸的脑袋。

  

  “那我是不是上面那个?”他满怀希望地问。

  

  “很遗憾,我才是。”Loki充满骄傲地说。

  

  Tony懊恼地大叫一声。

  

  “我不信!”他喊道,“你这么瘦!”

  

  Loki没有说话;他抓住Tony的手,指引他抚摸自己睡衣下隐藏的胸肌和人鱼线。

  

  Tony有点脸红。他哼唧了两声,变得老实了。

  

  过了一会,从害羞中恢复过来的Tony手脚并用地爬到Loki胸口:“你真凉快。我可以抱着你睡吗?”

  

  “当然。”Loki亲了他头顶一下,“晚安,我的迷你抱抱熊。”

  

  TBC.


   
© Argo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7)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