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o

有了自由、书籍、鲜花,还有月亮,
谁能不快乐呢?

【安兵】听说王子爱上了天鹅(二)

        冷CP果然没人看系列【 但是我不管我就要写我开心

  二
  
  会场一片哗然。他们的王子在少年时就四处征战,虽然没有魔法,却但因为出色的军事头脑而拥有显赫的战绩。可是这个不速之客来到这里,却是要求不会魔法的王子为她解除诅咒?实在是荒谬。
  
  突然来访的女子把手放在胸口,泫然欲泣的目光看着安迪:“王子殿下,我被恶毒的黑魔法师施加了诅咒,那个人是我的弟弟,他的诅咒我无法解开。我在这片大陆上寻觅,认为你才是唯一能够帮助我的人。请您帮助我,好吗?”
  
  无视了人群的骚动。安迪毫不犹豫地出声答应:“好的,我将尽我所能帮助您,小姐。”
  
  除了对女性的要求无法拒绝的这个因素以外,最让安迪感到义愤填膺的,正是自己未来的国土上居然还有“黑魔法师”这样的存在。为了阻止黑魔法在潘多拉王国的肆虐,安迪决定立刻终止舞会,和这位女性走一趟。
  
  派了一个亲卫兵去通知国王后,安迪又让人取出了自己的宝剑,牵出了自己的战马。失去了与王子接触机会的少女们露出怨怼的表情,一个个瞪着眼睛给那位白裙的女性发射眼刀,却被对方视若无睹。
  
  安迪正想整顿军队,却被他阻止了:“王子,只要您一个人来就可以了,足够对付我弟弟了。”
  
  安迪疑惑地看着她,有点怀疑这会不会是个陷阱。结果那位女性抿嘴一笑:“请相信我,我没有恶意。如果您觉得这有可能是个陷阱,您可以让一支军队远远跟着我们,您再带一个信号,情况不对的话就发射信号再让他们过来。”
  
  安迪想了想,然后就让人按照这个提议去布置了。
  
  两个人连夜行进,现在正是午夜,月亮高高挂在天空,整个王城都笼罩在银白色的月光之下。安迪骑在马上,率先出了城门。
  
  夜风吹在脸上,安迪不由紧了紧披风的领口。然后他像是想到什么似的,转回头问跟在他身后骑着另一匹马的女性:“对了,我还没有问过小姐你的名字。”
  
  白发的女性微微一笑,空出一只手理了理自己被夜风吹乱的头发,脸上没有了那股楚楚可怜的神情,而是变得美艳妩媚:“我嘛,我叫不二子。”
  
  顿了一下以后,她补充:“蕾见不二子。”
  
  安迪差点停住马:“……你是蕾见王国的王室吗?”
  
  “是的,”不二子轻描淡写地回答,“我是王国唯一的公主。”
  
  “那你的弟弟……”安迪有点混乱。
  
  不二子催动身下的马和安迪并行,给了他一个看似嘲讽的眼神:“他当然和你一样,是位王子。”
  
  安迪王子觉得自己好像被耍了。
  
  后半夜,两个人终于来到了蕾见王国与潘多拉王国交界的边缘。蕾见王国本来是比潘多拉王国强大很多的君主领国,近年因为国王的年迈有所衰落,在这片大陆上的地位渐渐被新兴的潘多拉王国取代,但蕾见王国还拥有强大的贸易和军事实力,依旧是潘多拉王国扩张版图的前进道路上的绊脚石。
  
  魔法之湖就在两个人前方了;清澈的湖水在月光照耀下折射着粼粼的波光,美丽如同王冠上的宝石。安迪勒住马后跳下来,走向这座传说中的湖泊。
  
  在大陆上流传的神话里,魔法之湖是得不到爱情的仙女掉落的眼泪,因此据说有着可以让接近的人得到幸福的魔力。安迪一步步走到湖边,才发现湖边站了一个人。
  
  一个身形单薄的少年。
  
  少年回过头来看向安迪。他穿着一身黑衣,和不二子一样有着银白的发丝,精致的脸庞上,宛如翡翠的翠绿眼眸冷冰冰地看向安迪。
  
  “你是谁?”少年这样问道。
  
  

   
© Argo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