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o

有了自由、书籍、鲜花,还有月亮,
谁能不快乐呢?

【霜铁】Call My Name

*原创一发完,信我真的是小甜饼。沉迷霜铁不可自拔……终于忍不住自己罪恶的双手【】 

*霜铁这CP有毒啊!!!魔性啊!!!掉进去爬不出来啊!!! 

*简介:Loki在Tony身上施加了魔法;他有三次召唤自己的机会。只要他呼唤Loki的名字,Loki就会出现在Tony眼前

正文:

  

  Tony趴在床上看着自己的手腕,因为那三条突然出现的红线皱起了眉头。

  

  “我讨厌魔法。”他用嫌弃的口气述说着,想了想后又补充上一句,“尤其是阿斯嘉德的。”

  

  站在床边的Loki这一次出乎意料地没有生气;他披着墨绿色的睡袍,黑色的半长发还没有干透,依旧带着沐浴后潮圌湿的水汽。

  

  “这只是一种保护措施,Stark。要知道,你的盔甲并不是总能保护你,而你总有需要我的地方。”

  

  Tony勾起一个假笑;他跪坐起来,本来想勾住Loki的脖子给他一个亲吻,结果却由于身高上的差距让他只能退而求其次搂住对方的腰:“嘿,就说你很担心我怎么样,蜜糖。”

  

  喜欢在口头上占人便宜的邪神这次却没有开口反击,这让Tony几乎要恐慌症发作了。他在Loki坐下来的时候掰过他的脸,看到了对方紧皱的眉头。

  

  “我不希望这种事发生第二次。”Loki慢悠悠地说着,放在Tony胳膊上的手加了几分力气,“答应我,Stark。”

  

  Tony瞬间明白了Loki指的是什么——就在两个小时前的纽约上空,他差点被一个巨大的外星怪兽吞进肚子里。要不是Loki的权杖及时射出一道蓝光轰向那个长残了的恐龙,他现在很有可能不会安然地躺在这张床上。

  

  而Loki现在的表情让Tony感到不安;让自己的半神恋人为自己提心吊胆这种事,足够Tony在死后把地狱坐穿。所以下一秒,Tony就把自己的脸埋进Loki的脖子里,用一种妥协的口气软软地答应了他:“哦好吧,亲爱的,如果这是你希望的,那我勉为其难接受它。”

  

  只是个召唤魔法,也没那么糟糕。Tony在心里自我安慰。即便大男子主义如他,也觉得在危急关头喊一声男友的名字让他来帮助自己这种事,其实没那么丢人。

  

  ……好吧还是有一点。

  

  Tony偷偷叹口气,然后和压下身来的Loki在床上滚成一团。

  

  据Loki所言,这是他研究出的某种召唤魔法。Tony手腕上出现的红色线圈,就是他可以用来召唤Loki的次数。只要他呼唤一次Loki的名字,与邪神绑定的魔法就会将他带到自己身边。而随着这个过程的结束,手腕上的红圈也会减少一条。

  

  “所以……嗯……为什么只有三次?”双圌腿被Loki架在肩膀上前后摇晃的时候,Tony还不忘喘息着问出这个问题。

  

  Loki在他大圌腿内侧咬了一口,不紧不慢地撞击着:“……这个魔法还不完善,目前只能使用三次。”

  

  被Loki刻意放慢的步调折磨得耐性全无的Tony把自己的手指插到Loki发间,难耐地用自己的胯部往上顶:“操圌你的Loki,你他圌妈就不能……快一点?”

  

  这句话说出口的下一秒,两个人都愣住了。Loki的身影虚晃了一下,像是突然失灵的3D投影一般消失了一瞬,然后再度出现在Tony分得大开的双圌腿圌间。

  

  Tony下意识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腕——好极了,红线变成两条了。

  

  “真不敢相信你就这样浪费了一次宝贵的机会。”Loki咬牙切齿地说着,在Tony体内用力向上一顶。

  

  Tony压下冲破喉咙的那一声尖叫,彻底摊开在床上,觉得自己快要换成一滩水。他咬住Loki颈侧的一小块皮肤,含糊地抱怨着:“所以我在床上都不能喊你的名字?”

  

  Loki挂上他标准的邪神笑容,在Tony体内冲撞:“我以为你更喜欢喊我蜜糖,dear。”

  

  Tony挫败的磨了磨牙。

  

  不管怎么说,第一次召唤的机会已经浪费了。

  

  幸好还有两次。

  

  但是很快,第二次也被Tony用掉了。反派们似乎对纽约这个城市情有独钟,而这一次他们的目的则是用海水淹没这座城市。

  

  换了水下装甲痛扁外星人后,Tony从正在退潮的水中扎出脑袋。说真的,他不能更讨厌除了Thor和Loki这对兄弟俩以外的外星人了,看看他们干了什么——伟大的钢铁侠嫌弃地从水里爬出来爬到岸上,一边打量着这个不知道位于纽约地下哪处的废弃防空洞,一边试图用马上就要耗尽能量的装甲内部通话系统联系复仇者的其他成员。

  

  命运女神很宠爱Tony,但她似乎不是每时每刻都在线。就在Tony因为听到这个老旧建筑的穹顶在自己头上发出轰隆隆的断裂声的同时,Tony胸前的反应堆也闪烁两下,彻底黯淡了那道蓝光。

  

  “哇哦,”Tony在石块和灰尘混杂着掉下来的时候干巴巴地感叹,“谁能想到Tony Stark会遭遇这样的危机呢?”

  

  所以他忍痛使用了那个第二次机会——恋人拴在自己手腕上的魔法红绳听起来虽然浪漫,但关键时刻还是小命要紧,他可不能不舍得。

  

  所以Tony掀起面甲,在残余的水珠流进盔甲缝隙的时候缩了缩脖子,紧接着又抬起腰板。

  

  “上一次不算,”他喃喃自语,“这一次让我检验一下这个魔法真正的效力——好吧有够羞耻的,但是——Loki!”

  

  在一块巨大的碎石摇摇欲坠地向着失去能源的钢铁侠砸下来之前,Tony终于喊出了那个名字。

  

  魔法的绿光在他身边不足半米的地方闪烁,一个瘦高的身影从那个漩涡中浮现。Tony撑着墙勉强站起来,还来不及感叹魔法惊人的速度,就被Loki抓住手腕,拖进了那个漩涡里。

  

  几乎同时,轰隆的巨响在Tony耳畔炸开。他原本站立的位置,泛起一阵烟尘。

  

  “感觉如何?”瞬移回到复仇者大厦后,Loki松开了Tony的手,把自己的手藏到背后,不愿意让他发颤的指尖暴露在自己人类恋人的眼前。

  

  Tony按下盔甲上的卸甲按钮,脸上是欠揍的笑容:“好极了,好到我想现在就抱住你亲上一口。”

  

  他说着就凑到Loki面前,被高了他六英寸的邪神撇着嘴推开:“先去洗澡,你闻起来一股海水味。”

  

  Tony从善如流地抓起Loki的手,放在自己腰上,抬头对他眨眨眼睛,踮着脚把自己的嘴唇凑到Loki耳边:“一起?”

  

  邪神沮丧地发现自己在这个人类面前总是很难保持立场;这次也是一样。

  

  所以在滚过一次激烈的床单以后,Tony后知后觉地想起,他的魔法只剩下最后一次机会可以使用了。

  

  

       第二天早晨,Tony在除了自己以外空无一人的大床上醒来时,抬手看着自己手腕上那最后一圈红线,不由得感到几分惆怅。

  

  “早上好sir,”头顶传来电子管家尽职尽责的声音,“Mr.Laufeyson正在餐厅等您。”

  

  Tony把自己从难得的多愁善感中拽出来,给自己光圌裸的下圌半圌身套上裤子:“J,如果你说早饭也是他亲自做的的话,我会更高兴的。”

  

  “当然,因为您的早餐确实是Mr.Laufeyson亲手做的。”Jarvis温和地回答。

  

  Tony翘圌起并不存在的尾巴,一边在心里洋洋得意着“哎让一个神这么爱我我也很没办法但谁让我就是这么有魅力”,一边带着怎么都遮不住的笑容,走出了自己的卧室。

  

  这是Tony所能回想起来的他和Loki最后的温馨片段了;因为在那个早上黏糊糊的分别以后,他们各自陷入了长久的忙碌。九界的平衡正在被打破,诸神黄昏正在降临,Loki需要和Thor全副身心地对付这个,不再有那么多时间往返中庭和神域只为了陪在Tony身边。而决心推动索科威亚协议的Tony的生活也变成了连轴转的陀螺,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花在了和政圌府以及其他英雄们的交涉中。两个人的联系靠Loki用魔法变出的乌鸦维持,而这种隔了星球的书信往来却让Tony以为自己回到了中世纪,终于体会到了一把古典的浪漫。但是老实说,他可爱死这个了。尤其是Loki偶尔寄来的情诗,简直能让他傻笑一天。

  

  大约有半年的时间里,他们只见过一次面。那一次会面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而两个人的选择是窝在复仇者大厦的沙发里,搂抱着分享同一本书和几袋零食。难得抽出的会面时间因为短暂所以更加显得不易,而他们都不愿意讲述自己正在经历的艰难从而让对方为自己分心。他们像是刚确立关系时那样黏在一起,彼此用嘴唇亲吻着对方的脸颊,说一点无关紧要的情话,却又感到无比开心,证据就是邪神情不自禁地叫了好几遍“Tony”,而不是像Tony一直不满的那样只称呼他的姓氏。

  

  不知道诸神黄昏是否会很快结束,而Tony相信这一切都很快就会好起来——在穿着盔甲飞往西伯利亚的途中,Tony这样想。

  

  但是当他躺在冰冷得快要裂开的土地上时,Tony才迟钝地反应过来自己的念头是怎样的痴心妄想。没人明白他有多么眷恋联盟带给他的那种家的感觉,而现在它已经四分五裂。泽莫真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反派,他让Tony的大脑还在因为那块被丢下的振金圌盾牌沉闷的回声而嗡嗡作响。

  

  Tony睁着眼睛,额头上流下来的血灌到他眼睛里,让他视线里的一切都变得发红。他恍惚间又看到1991年的那一天,他像是灵魂出窍一样,感觉自己的身体漂浮在半空,自上而下俯视着那个圣诞发生的一切。

  

  Howard,还有Maria。他和Howard还在生气,而他永远不能把道歉的话说出口了。Maria还给了他一个吻,他也永远无法在自己的妈妈脸颊上印下同样的吻了。

  

  Loki——Loki他失去Frigga的时候,是不是也像他当时和现在这样,只想把自己蜷起来,在没有人找得到的地方痛快地哭泣?

  

  Tony木然的眼睛里突然出现了些微的神采;他逼迫自己从快要把他冻成冰的地上爬起来,用自己还戴着手甲的手抚摸胸前已经不再亮起蓝光的反应堆。他的嘴唇微微开合,他从没有一刻这样深切地感受到自己的任性,但他就是没有办法停下来——

  

  如果你能听到——我知道你一定会听到。

  

  于是Tony呼唤了出来:“——Loki。”

  

  下一秒,虚无的空气开始发生微妙的扭曲。Tony混沌地抬起头,看到虚空里那个向他走出的墨绿色身影。

  

  “——Tony。”那个人这样回应他的呼唤。

  

  FIN.

  

  彩蛋:

  

  Tony觉得自己一定是发烧了,所以他才敢这样肆无忌惮地挂在邪神身上,拒绝对方带他去洗澡的要求,像只猫一样在他怀里拱。

  

  “你知道的宝贝,”他几乎是哀嚎了,“我可舍不得用掉你给我的最后一次机会了。但是我真的需要你,Loki,Loooooookkkkkkkkkiiiiiiii~~~~”

  

  邪神的脸已经彻底黑了。他泄愤地把剥掉壳的小龙虾扔到对方卧室的那张大床上,抱着胸一脸不爽地看着对方:“我有说过那个魔法用完三次以后就不能继续施加吗?”

  

  本来抱着被子打滚的人立刻爬起来,大眼睛亮晶晶地和邪神对视:“真的吗?我可以再要三次吗?”

  

  邪神很不优雅地翻了个白眼:“事实上,你可以再要三百次。”

  

  Tony爆发出一阵欢呼,而在他看不见的地方,Loki弯起嘴角,露出一个无奈的宠溺笑容。

  

  然而这个决定让邪神第二天就后悔了——诸神黄昏已经结束,他留在阿斯嘉德处理一些琐碎的事务,就在他坐到桌子前的下一秒,他就被自己的魔法瞬移到了中庭。

  

  “嘿亲爱的,”Tony背对着他,一圌丝圌不圌挂地坐在浴缸里,“大厦里没有其他人,而我需要你帮我挠挠痒痒。”

  

  邪神抽着嘴角走过去。

  

  不知道是不是该夸赞自己的恋人勇敢——因为他敢把自己召唤过来,可就不是帮他解决完痒痒问题就能结束了。

  

  

   
© Argo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5)
热度(74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